close

生了小孩之後好忙都沒空打文章
只好簡短的講重點就好
我今天特地打開筆電來推薦巴里島的優秀包車司機
 


Dewa Marco Private Day Tours
RATED 100% Excellent  on  tripadvisor.com

您的巴厘旅游向 | Bali Driver | Bali Tour Guide | Since 1996

www.dewamarco-tour.blogspot.com | www.discoverbalitour.com 

Email : hello@discoverbalitour.com |LINE or WeChat/Whatsapp :  +62 81 23918718  and  +62 82 1477 80223 
Facebook


推薦的理由
1.2015年我去峇里島時就曾搭過他的車當時就覺得很不錯


2.2018年我又要去峇里島就再次寫email詢問包車事宜,回信還是十分的快,價格也很合理


3.今年去峇里島的旅程多了我們家新成員,問了許多司機都沒有安全汽座可以提供

而Dewa Marco先生竟然有!而且還沒有另外收費!實在是太令人驚喜了

本來我很擔心他提供的汽座會像台灣機場接送的一樣爛,又或是像我去義大利租的一樣爛
沒想到品質很不錯也算滿乾淨的

來的時候就已經先安裝好了,很穩固,是前向的,因為法寶已經滿一歲了一點外出在外我就沒有堅持一定要後向,以先求有為重,只能接受後向的父母可以先行詢問他囉



而司機大哥也不怕baby在車上哭鬧(有一天塞車太久寶寶沿路一直哭,大哥也沒說甚麼,讓媽媽壓力沒這麼大)好險後來寶寶都很配合很乖

我曾經碰過機場接送的司機帶來的座椅完全不安全,根本不是用安全帶綁在椅子上的…




要求把哭泣的小孩抱起來的,感受很…

大哥也不介意我在車上餵寶寶吃副食品跟一些小零食


他說他自己也有兩個小孩~~果然還是要生過小孩的人才懂阿

而他開車也非常平穩舒適,寶寶很好睡


到了斷崖廟還特地陪我們全家一起走景點
這完全是額外的服務,還替我們趕猴子

每天都很準時來,還常常提前到飯店等我們,現在他也有了LINE方便即時聯繫
他跟另外三四個司機一起組成了團隊所以可以服務更多人

如果之後我還要去峇里島,我想我會三度包他的車吧,因為我自己在找有汽座的包車資訊超少的,分享給大家,在此推薦他喔

arrow
arrow

    tvt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